茄子要加盐!

喜欢瞎写一些我嗑的cp同人文,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就点个关注吧~谢谢
俺滴wb:茄子要加盐-

【文轩】捡到我cp的日记

轩轩日记:


01.05

今天和贺儿去了趟超市,囤了好多零食啊。放在了壁柜的第三层里,我能记得住的吧…嘿嘿还好写下来了,从现在开始小宋老师就可以尽情享受零食大餐咯。

  

等等…那是谁,在干嘛。


哦,没事了,是我老公。啧不是,是耀文弟弟。


  

01.06

不行…得拿点到床头柜里放着,进进出出太麻烦,腿都走栓了…


大事不妙,小宋老师最爱的好多鱼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消失了!是谁是谁!

  

……

  

好你个刘耀文!



01.07

为什么今天我起床一睁眼,刘耀文就冲我亲!嘴上…脸上…


哪有人这样的!这个脸是你想亲就亲的吗!这个嘴是你想亲就亲的吗!哼。


在摸哪里!手给我松开啊!

  


01.08

被小狗亲醒的第二天…


小狗,很大一只的小狗嘛。


小狗是谁,已知鼠标公主会在每个明媚的早晨得到一个小宋老师的亲密贴贴。那么现在请听题:现在抱得小宋老师快喘不来气的巨型物件是哪位先生?


哈哈很好,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正确答…哎哎!你干什么别蹭啊——


完蛋,屁股痛痛…



01.09

OK,被精力旺盛朝气蓬勃的小狗干醒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


01.10

在想刘耀文这几天都吃了什么…


我们吃的明明是一样的啊


小宋老师发起求助帖:

你们的男朋友杏玉突然很大是为什么??


为什么晚上还要进行亲密运动…早上一次,晚上还得来一次吗?!


没天理啦。


喂!真的有人关心一下小宋老师的屁股吗 T﹏T



01.11

哎我在洗澡啊


你突然进来是要干什么——


想哭…5555



01.12

无所谓,小宋老师会出手。


分房睡!谁要跟一只巨型泰迪睡在一起嘛,没完没了了,我的屁屁还要不要嘛



01.13

还有一件事


刘耀文,快还我零食!


还真以为我忘了吗,不可能!这一次我要夺回属于我的好多鱼!

  



评论(1)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