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要加盐!

喜欢瞎写一些我嗑的cp同人文,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就点个关注吧~谢谢
俺滴wb:茄子要加盐-

【祺鑫】捡到我CP的日记

(马哥视角)


猫猫酱 (完整的在这里)

码:1299

  

哼哼 想到一个词——“猫猫酱”,谁叫,谁要叫猫猫酱?


 01.

是早上香香软软的丁小猫吧。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怀里窝着一颗脑袋,小小的,头发睡得有点儿微卷,感觉触感会不错;那我可以用手摸一下吗?嗯头发是软软的。

  

不过他好像感觉到我在摸他了…我担心他被吵醒会烦躁,于是我环住腰的手紧了紧,但他只是往我怀里拱了拱,脸紧贴着我的脖子,我吓得不敢再动。

  

  




  

评论(5)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