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要加盐!

喜欢瞎写一些我嗑的cp同人文,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就点个关注吧~谢谢
俺滴wb:茄子要加盐-

【祺鑫】见面

很短的一篇,甜!是马哥高考结束之后的见面,两人互相想的嘞

  

  

两人太久没见,此时紧紧抱在一起,明明在没见面的日子里,都有着无数的话要说,但此时此刻谁都没开口,就只是这样,这样安静又用力的抱在一起,马嘉祺头深埋在丁哥颈间,丁儿拍拍他的背又马上摸摸埋在自己颈间的那颗小脑袋,似乎在说 小马做得好 同时也在诉说着几个月不见对对方的想念。丁程鑫又觉得两个都快20的人了,这样是有点些许腻歪,就试图开口:

  

“马嘉祺,你知道吗 你不在的时候,我们三人,耀文张哥和我,我们出去玩啦嘿嘿!还挺好玩的!要是没有摄像就更好了…我想我们下次七个人一定要好好出去玩一场 没有摄像的那种!还有还有啊马哥 你不在的时候我想你了就溜到你房里睡觉…然后我才发现你的枕头好软喔…你在哪里买的?我也好想…”(买一个一样的…)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颈间的人发出细小的却又很有力的声音喊自己:

  

 “丁哥”

  

“嗯?”

  

“我好想你…”马嘉祺抱他的手收得越来越紧

  

丁程鑫愣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抱久了太热,还是被突然的直球猝不及防,感觉自己的脸和耳尖都有些燥热

  

“我也是”  自己拥在他身后的手也慢慢收紧,紧凑的心跳声也在诉说着我对你的思念

  

马嘉祺,你听到了吗,我好喜欢上面沾有你味道的枕头…还有你。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