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要加盐!

喜欢瞎写一些我嗑的cp同人文,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就点个关注吧~谢谢
俺滴wb:茄子要加盐-

【祺鑫】拥抱

场景是:早期丁哥出外务回来     祺鑫还没在一起(双向的喜欢但还没告白!)

  

马嘉祺在厨房帮着阿姨把饭菜拿到桌上就在一楼叫大家吃饭:

  

 “开饭啦!”

  

马嘉祺在楼梯转角就看见团里年纪最小的幺儿耀文和宋亚轩两人一路打打闹闹你扯我一下我拉你一下,感觉下楼梯这种小事也要争个谁是第一一样地从楼梯下来了。马嘉祺不懂,但可以理解为在他们两个的世界里他们说不定是绝世枭雄呢,感觉明明还是两个小孩子哎。

  

  “哎哟哟你俩快别摔着了,去坐着吧,其他人还没下来吗?”

  

刘耀文跟在马嘉祺后面进了厨房:“不知道啊,可能没听到,我再叫叫。”

  

端了菜出来走向饭桌边喊到: “开饭啦!丁哥、张哥!翔哥、贺儿!下来吃饭啦!!”

  

等马嘉祺端着最后一个菜出来时,其他人陆陆续续的从楼上下来了。马嘉祺把菜放在桌子上往楼梯上看,但没看到丁程鑫下来,跟其他人说了一声:

  

 “你们先吃,我上去看看丁儿。”

  

说完然后就上去了,走到二楼拐角的房间马嘉祺看到房门没锁只是掩着,他敲了敲门,听着房内没有动静就轻轻推开门进去了…

  

他从门外看到丁程鑫背对着房门盘脚坐在电脑前,走近从人背后才看到丁程鑫戴着耳机正在看一部老电影。他看面前的人看得很认真没有反应

  

  “丁哥,下去吃饭啦”

  

丁程鑫感觉到自己身边的床陷下去,这才反应过来把视线从电脑上挪开转头看向马嘉祺:

  

   “嗯…吃饭?好!”马嘉祺看到他把电影暂停放在一边

  

说完丁程鑫从床上起来向门口走去,走到一半停住转身又走向床。看着坐在床上的马嘉祺打开双臂撒娇似的说了一句:

  

 “马哥快给我抱你一下”

  

马嘉祺听到面前人的话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自然地打开自己的双臂,看着站在面前的人慢慢走近自己。丁程鑫的手直接环着马嘉祺的肩膀就把人扑到,以自己的体格优势成功把马嘉祺陷在床里拥抱着他…

  

丁程鑫此时的脸接近马嘉祺耳边面对着床闷闷的吐出一句:  “马哥我们又好久没见啦。”

  

马嘉祺听着人的话想了想又把处在无处安放的手轻轻放到他的背上宠溺地拍了拍,笑着回了句:

  

  “嗯是啊,好久不见。”

  

两人就以相拥躺在床上这样的姿势默不作声抱了很久,然后丁程鑫又不自觉地把脸移到马嘉祺的颈窝上,然后就好像触发了他的什么猫猫开关,边蹭边逗弟弟:

  

“修马,有没有想哥哥啊”

  

马嘉祺感觉到丁程鑫柔软的头发蹭过自己的下巴跟喉结,动作很亲密像在撒娇一样,他的耳朵在看不见的地方慢慢变红,但仍然不动的任人躺在自己身上,感受着身上人温热的呼吸洒在自己颈间,马嘉祺现在感觉自己的脖子快要被灼烧了,嗯…但这种感觉更像是自己和蒸螃蟹那样快要被蒸熟了。闷热闷热的。

  

直到楼下传来刘耀文的声音:“马哥丁哥!快下来吃饭了!”

  

丁程鑫这才从马嘉祺怀里快速撑起身来然后走到房门口,感觉身后的人没有动静就回头说:

  

 “马嘉祺,干嘛呀快起来下去吃饭啦”

  

他此时脑子里空空的,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刚才那个密切的拥抱和处在颈间柔软的发丝。

  

“刚刚阿程抱我了…在我怀里很用力的拥着我…他头发好软喔,身上也有橙子的味道,好好闻。”

  

想着想着耳朵和脸会不自觉的变更红,直到听到面前的人在叫自己

  

“来…来了。”

  

楼下的几个人特别是最小的幺儿和咱们张哥看到两人一前一后下来后就忍不住赶紧动起筷子边夹菜往嘴里塞:

  

 “马哥!你们可终于下来了!我都快要饿死了。”

  

马嘉祺看着此时往嘴里大塞一口脸鼔得圆圆的刘耀文。这像什么,像小丸子!

  

但又觉得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很不好意思:“啊…大家都没吃吗,不好意思啊…让大家久等了,快吃吧快吃吧。”

  

  

  


  

  



评论(18)

热度(61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